通告
延長嬰兒手推車之臨時安排

由於仍需時間與各持份者討論使用嬰兒手推車之詳細安排,現時實施中的臨時安排將需延長,直至本公司與各持份者共同釐定出最適合整體居民需要之安排。介時,本公司會就有關新規定另行發出通知,而現行臨時安排則如下:

1. 可行情況下,乘客應在登車前摺合嬰兒手推車。
2. 於不阻塞通道及安全的情況下,如輪椅位置未被使用,乘客可將嬰兒手推車暫放於輪椅位置。乘客應在旁看管嬰兒手推車,避免影響其他乘客。
3. 如輪椅位置已被輪椅乘客或嬰兒手推車佔用,未能再放置額外的嬰兒手推車時,乘客必須摺合有關嬰兒手推車,或改乘下一班巴士。
4. 如遇有輪椅乘客登車,因該位置優先予輪椅乘客使用,嬰兒手推車乘客必須讓出有關位置,並將嬰兒手推車摺妥,或改乘下一班巴士。

敬請乘客見諒及合作。如乘客對嬰兒手推車措施有任何意見或提問,歡迎各乘客透過電郵、填寫顧客服務意見書或於辦公時間致電本公司熱線聯絡我們。